2007-05-09 21:01:12☆〃笨蛋〃奶茶

虛脫了。。。。累

今天一早起床 看了天氣 恩。。。天氣還不錯呢

於是我就準備準備 就出門上課去啦

早餐買好嚕 就進教室嚕 才坐下來 吃嚕一口

哇咧 要升旗了 於是就到操場升旗 

終於 升旗完嚕 我就用飛的速度 奔向教室 吃早餐

才吃嚕三口 學妹就來說 要排演成果展

很好 早餐還沒吃完 就去晒嚕兩節太陽

不是我再說 真的快中暑了 哈哈

三四節就進社團 繼續練琴

所以今天一連拉嚕四節小提琴

只能說 天阿 我虛脫了

中午睡搭特別香

哈哈哈 明天繼續吧

   希望譜 我快快背起來

上一篇:點點樂 =ˇ=

下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