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1:31:50Q比 ; 奶茶,,♡

贝鼻 ..+





今天早上等贝鼻搭電話-.-


後乃我上線~ 之後贝鼻上線~ 


问我在幹麻? 我回~ 我在等你電話= =”


居然給我忘記 = =”





後乃出門嘎贝鼻一起去球記*


經过全家~ 揪看到贝鼻哩 [還蠻快搭-ˇ-]



揪一起去球記喇~


偶棉揪開一樣搭台,,


痾痾.. 之後輸搭好慘- .. -




後乃贝鼻搭朋友乃哩/* 之後牛奶也乃哩ˇ



偶棉揪打哩很久嘎~


在球記看到好久噗見搭阿宏~ 0.0  




之後贝鼻他棉有肆先走~




我揪嘎牛奶揪去圓環找珊/*


後乃阿德乃哩~ 也揪一起去~





到哩圓環嘎ˇ 珊 嘎阿任勾、阿誠、阿達 乃哩ˇ


後乃阿鈞也乃哩~


無聊嘎-.- 牛奶揪載我去兜風=ˇ=” ..


後乃他棉跑去溜冰場那边ˇ 偶嘎牛奶揪过去~



揪在那边納涼=    =”



之後換偶揪載珊去兜風~XD .. [我腳快斷哩~ 騎去很遠搭路然後回來..] 



阿賢阿公 嘎小貓阿嬤 乃哩-ˋˋ- 好久沒看到哩嘎~




之後嘎珊 去買綠豆沙//*


回乃~ 聽他棉縮贝鼻再找我嘎~!


後乃贝鼻他棉乃哩~ 


揪一直待在那边聊天.. 無聊嘎-..-





之後揪去贝鼻家ˇ


在看他用電腦~ 揪一直沒辦法連線,,


然後





[     省略嘎      ]











然後揪咬回家哩嘎ˇ 


揪去噴水池看珊他棉在噗在/*


已經噗在哩 = =”










(((  宝贝珊ˇ 噗咬生氣嘎* 我們要互相體諒嘎* 噗可能因為降~ 揪忘了你們這些寶貝呢ˇ ))) 





 珊珊珊珊 :D  2007-06-18 22:46:12

叁捌賊咩 ~XD
雖然有時候倪闷也会因為
偶只去找阿呆 而說偶見色忘友ˇ

但肆倪闷都很平等 對偶都很重要
所以偶才會生氣ˇ
佈過肆情人還肆朋友

版主回應
噗ˇ

摁 :)
2007-06-18 22: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