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2:05:58NAICHA ♥

八仙樂園GO

 一早七點多就去找涵寶了

 我是聰明鬼 可是我沒有帶拖鞋ˊˋ

 
 然後就等我家雞寶保了

 他在培根家 他悶橋了好久

 我跟涵就決定回去拿衣服 等雞寶保

 然後我悶就一起走了 走到一半 阿翰 打來

 然後快到地點 天使若 打來 [旁邊那格于小孩真炒]

 我悶就到了 于小孩就一直損我 遲到遲到ˊˋ亨 又不是我錯 還乃人魔咧

 沒吃早餐去買 小郭跟業搞就騎餔餔來了 

 然後阿翰終於來了 = = 叫我悶不要遲到他遲到最久@@

 
 就去坐捷運 換車轉車 坐公車 終於到了八仙樂園

 這段路真遙遠阿 又去買檳榔菸飲料開水 = =

 就進去八仙了 , 我悶女生就先開始玩

 先玩漂漂漂漂 我頭撞地ˊˋ好痛 涵寶從頭到尾一直翻船= =

 笑死我了拉 小若都沒有翻 大家都有濕掉 
 小若說應該很多人覺得我悶玩一格很簡單得遊戲玩得這抹濕巴[這樣才好玩阿]
 
 玩了兩三趟 有兩三路沒走 一直翻拉涵寶 [我若涵一直在笑=D]

 然後因為沒穿拖鞋腳腳超燙得 都可以吃了 好紅痛痛

 一直用跑得 又去玩天池之旅 我跟若 涵跟金妹 

 涵又一直翻 我根若只翻了1次 之後又去玩了好多遊戲

 好嗨好嗨 一直狂翻 回去業搞跟瑄瑄也回來了 然後大家都回來

 我悶就一起去玩拉 業搞跟瑄瑄就說 诶 你悶都一隊= =

 我跟蜜蜂 于軒跟小若 金貝跟涵寶 我悶就一起去玩

 翻得翻 叫得叫 超級嗨拉 

 我悶去排快速滑道遇到阿翰他悶 他悶先下 

 才換我悶 我悶前面有一格男得東問西問都問些怪拐問題

 我悶都傻眼 然後雞就跟他一起下去 我跟于軒 小若跟金貝 涵跟別人

 都是那格問題男害得我悶都沒有一隊一隊一起下去= =

 下來 就看到阿翰他悶在那邊觀賞 說什抹都沒有躺拉

 我悶又去玩了好多好多東西哦 真是超級嗨得 
 
肚子餓拉 去吃東西 挖東西超貴得拉 50起跳是怎樣 傻眼

 我就拖雞去買餅乾吃 有狀況ˊˋ 

 我 雞 哥 涵 于 若 還問真心話大冒險 OH 太開放了巴
 于北七得問題害我傻眼=  =+

 之後出了點問題 橋了一下 大家都好熱衷哦 

  
 我跟于小孩打戰拉 臭小孩一直用腳那招 沒品 我一直倒 氣死我了
 
 打來打去我終於推到他了 好累= =+ 于小孩你今天升級了拉 

 
 然後跑來跑去 好嗨好嗨 
 之後涵說五點了耶 我說嗄?怎抹可能 天那抹亮
 結果哥去問路人 答案是在過15分鐘4點=  =

  繼續玩 , GOGOGO 然後阿翰那群人玩得很累了

    我悶就去洗澡換衣服 回家了=ˇ=

  搭捷運回去再GO必勝客292吃到飽天哪好撐
  小郭瑄瑄鄭達凱阿翰真得太酷了 吃超多嚇死我拉

  紹偉業搞哥貝涵寶金妹 也吃很多呢 @@
  我 雞 于 若 吃最少拉 
  
  于小孩你不錯有前途拉 去拿比薩你不吃就拿給我你不錯啦
  
  超級北七  =   )) 今天好嗨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 *  

  小郭一直拿起司粉辣椒粉梅子粉加在杯子裡在家飲料下去
  第一格杯子是于軒得=  =第二格是雞得 紹偉好可憐先喝了哈哈哈

 
  阿翰 小郭 瑄瑄 鄭達凱 業搞 紹偉 

  金妹 金貝 涵寶 于小孩 若天使 我 雞  



  業搞心機重拉一直說我心機重 , 超北七
  我今天發明了倒拎哈哈哈哈哈 , 好喝呢紹偉一杯十五塊喔。

  超嗨超嗨 涵寶 我都了解 不只你我悶那邊都沒有人喜歡她 。

  我悶懂就好了 =)) 紹偉跟于軒也這樣說了。

    
  阿翰你不錯 真得很有前途 掰了一堆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很嗨就對了 。


2007/07/23好嗨拉GO八仙

下一篇:愛不愛

ˇ _ 蜜蜂 _ 。 2007-07-24 22:35:34

害我每次都跟于軒合體- -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樣好阿
 我就可以跟天使若了=D
2007-07-24 23:51:53
永乖 ♥ 2007-07-23 23:27:32

怎沒揪我喇> <

版主回應
 揪你,你不認識巴 =))?
 好多人哪 我快笑死了
2007-07-24 11:55:33
于小小 2007-07-23 23:17:23

亨亨~

竟敢一開始拐跑我寶貝ˋˊ

害我要跟蜜蜂自立自強!?

真是的ˊˋ

版主回應
 你北七拉
 她是我得天使當然拐走啦=))
 你跟蜜蜂自立自強喔
 現在好像有 自強活動耶 要不要去參加押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ˇ*
2007-07-24 11: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