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3:26:27奶茶:)

最近阿....







20

好數字!

距離學測只剩20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首先先恭喜我們家小美滿18了!!

其實我也好想快點滿18!!!

希望我弄的禮物你會很喜歡噢!=)

 

之後....

好像有一連串不好的事發生!

班導的事

其實我沒什麼意見

頂多有時候我會很不爽他說的很多話而已!

 

小強的事

雖然以我的個性 我不會想多管太多!

但其實我很想救他

我不想看到我的好朋友就這樣墮落

但 說了再多 他也還是這樣

對他來說我們說的這些話好像完全沒用

誰勸他他好像都從來沒聽進去過!

最後我想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他既然都不想拉自己一把了!

那我們想怎麼拉他也都是無濟於事吧?

現在這個節骨眼 管好自己最重要吧!?

 

全義退伍了!其實還滿SAD的....

因為這樣就沒人跟我們吵吵鬧鬧的!XD

但他下禮拜要回來耶!!!開心死了!!

而且他終於記清楚我生日了耶!!!

超感動阿!!哇哈哈!!!

 

禮拜三拔智齒!

這個醫生真溫柔!=)

我上次那家超爛的= =

在新莊噢!!!!(要知道是哪家留言問我!!)

麻醉藥沒打好!他全程在我嘴裡幹麻我全都一清二楚!

痛到超扯!!!連縫線的時候針扎進去拉線的感覺我都知道= =

然後連那小小的縫線都還要多收我兩百!!

超XX的!!(不能罵髒話ˊˋ)

之後拆線洗牙還洗到滿嘴都是血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我剛出車禍之類的!!

超想一巴掌呼向那個醫生!!ˋˊ

這次在板橋拔

整個FU超棒的!!

剛開始護士就有叫我吃消炎止痛藥!

護士好溫柔好可愛=)

醫生好像有聽到我檢查的時候說我上次拔牙的慘痛經驗

他一次幫我打兩支麻醉!!整個牙齒都沒感覺了!!=D

而且拔好快!!不到十分鐘吧!!!他說我很勇敢!=)

然後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牙齒就血淋淋出現在我面前了=ˇ=

他還幫我在傷口滴蜂膠 說這樣傷口會好很快=)

醫生跟護士人都超好!!是在南雅夜市附近的"浩恩"

雖然當天晚上麻藥退了我痛到快死了= =

但總比上次從拔的時候就開始痛好多了!!

然後就跟上次拔一樣....

隔天都沒辦法吃東西= =

我禮拜四幾乎沒吃什麼....

因為我牙齒好痛 整個臉跟嘴唇都超腫= =

所以我早中餐都沒吃!

本來連晚餐都不想吃了...

只是有個大好人 幫我買了粥!

我花了兩小時吃完= =

第一次吃一碗粥吃這麼久耶!超酷!!

然後還很多很好笑的 害我都覺得我傷口快裂了!XD

而且還忍著牙痛幫小美作生日禮物耶!!

你看你是不是很偉大!!!

珉珉還一直噹我= =

我好想快點能吃固體食物ˊˋ

我好憎恨我的智齒!!!

現在兩顆都不見了!!!

就不信牙齒還能再做什麼怪!!!

哼哼!!

 

對了!!!

FIR12/25發行了新專輯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請多多支持

 

然後大家快點祝我上輔大心理

 

哈哈!好複雜的一篇噢!!

看不懂問我吧=ˇ=




上一篇:夠了

下一篇:不吃飯的日子

威麟 2010-01-12 09:58:10

加油!!
趕快唸書 學測就給他上了!!!
然後下半學期就可以造反了 XDDDD

版主回應
嗯嗯!!
很謝謝你一直教我數學!!
SORRY 我是數學白痴= =
害你一直好辛苦耶=ˇ=
如果我學測真的上了 就請你吃飯!!
下半學期造反?教官會殺了我...
我還想畢業耶= =
2010-01-16 11: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