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0:11:13牛咩咩

◈新訓*Day1.2

WOOHOOHOO~!!(在我的桌子上立可白寫的)
我是松高飯團人了ˊˇˋ
8/26.27.28是我們的新生訓練ˇ
(手好多了可以打字了)



以下開始詳細介紹細節喔!




《DAY 1》

6:07起床 真早ˇ
其實我的鬧鐘是6:10 不過我先醒過來了
換上大安的制服,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穿吧?
早餐是葡萄乾土斯夾蛋=ˇ=


【搭捷運】
本人是個路痴,真正的路痴。
因為之前撘錯太多次車…很慘
所以背了很久要往哪個方向坐…
我從科技大樓站上車~
以下:
上學-往中山國中,復興轉車,往昆陽 
      *中昆 也不知道怎樣 聽起來就很順
回家-往永寧,復興轉車,往動物園 
      *永動,就是永遠都在動…或者,牛的家在動物園XD)



新訓第一天,來到教室,大家當然是安安靜靜的找個位置坐下來吧?
我們就是這個樣子 大家就一直坐著
男生有的看書有的發呆
我跟作我旁邊的難生一起發呆@
然後 班上有兩個輔班班長 二年級的 一男一女
介紹一下:
女士優先ˇ學姊是合唱團的
講話超級"標準"(標準到有點恐怖)
然後呢 介紹起來是有條有理的 口齒"清晰"嗎?(超清晰)

OS:班上的女生音調好高=目=完全上不去 她們講話好像在演講(抱歉@)

再來是男生 這個可厲害了XD
他是"唯一的攀岩社"!!!
也就是說 攀研社只有他一個人!!
一個人!一個人!
他是社長兼公關兼美宣兼…
哈哈哈哈哈
聽到這個超好笑的
學校還介紹說他可以20秒鐘爬上一顆大樹(噗)
不過他還滿多梗可以笑的@
(他好像是別班的跑來…)


【處事師長介紹】
後來呢 就聽了一堆演講(批哩趴拉)…八點到十二點…
各處事都要講,一開始還全神貫注,後來就真的太累了 頭都昏了
不過 後來他們在上面講,我們在下面認識新同學XD
我要把我們的對話都列出來(瘋了)




嗶嗶  時間緣故,明天有空再打出來XD(但願還記得,不記得就算了)






下午又是演講 坐位的人又不同了,這次是左邊的8號小姐夢ˇ


一樣先省略──────────



【導師時間】
老師是教英文的,對我來說應該滿有幫助的吧…
不過,她看起來滿嚴肅的(她自己都說)
還有 老老的(不好意思啊@)
希望她也有可愛的一面阿ˊˇˋ

「實習老師」
英文,很年輕、很正ˇ
今天她還問我說我的裙子是已經改好了嗎?
我說 是阿 很快吧
然後她說因為松山的制服實在是太可愛了 老師也想買一件>/////<




【直屬學長姊】
噢噢 後來就一堆學長姐跑來班上和學弟妹們相認啊(真感人|||)
大家幾乎是給一杯珍奶吧
然後 後來有個學長叫了我:「誰是16號?」
    我舉手。
「噢,是你喔,我是你直屬學長。」



嘿?學長??男的?啊?


後來他也沒給我什麼東西…(有拉第三天有一顆薄荷糖[汗])


然後~學姊來了!!
再來是有個咖啡色短頭髮的正咩學姊來找我ˇˇ
「妳是16號嗎?」 
  點頭
「噢我是你的直屬學姊ˇ我叫小與(抱歉聽起來是這樣…人家沒聽清楚嘛原諒我),那你叫什麼咧?」

好親切XDDD我緊張了@

「啊??叫我牛奶吧~」
「好ˇ牛奶ˇ那…你想要喝什麼嗎?」燦爛的微笑
「喔?可以嗎~都可以啊!」
「好 那我去買等一下拿給你哦」微笑!微笑!
「謝謝學姊!」

然後下午來了一杯梅子綠(裡面有梅子喔)
最近很喜歡喝這個耶!學姊妳好棒ˇ謝謝呢

然後今天弄清楚了!原來學姊是啦啦隊的>//////< 超陽光的微笑!!超棒@



【發制服】
發放制服,裙子真的是長到不行
還有最誇張的,冬季運動服-整個包到屁股以下,褲襠超長
我的夏天是S號 可冬天是M…
最扯的是,跟我體型差不多的女生,她拿到2XL…
換好了 改好了
現在是全新的松山黑襪裙裙女ˇ
(改的樣子如上面照片喲)


【午餐】
第一天 是可怕的「欣欣便當」!!
超難吃的!!全班都沒吃幾口就丟了
我記得那是小學唯一一家衛檢沒過的…夠爛了


【校歌教唱】
合唱團負責@
什麼高高…玉山蒼蒼…倫理民主什麼杏壇國家的棟樑…(逃)















《DAY 2》

第二天了 我的座位是3-2 算前面了 很幸運。


然後早上的演講 很精采
是余秀芷小姐的演講。
她是下半身麻痺的,她的故事很感人,很努力。
她 很美。


呵呵 這是我很認真聽講的一次說



喔 後來
【預約幸福】是寫一封信給3年後的自己
三年後學校會發還給我們看
不知道那個時候的心情是如何呢(笑)










【進學禮】


簡單來講 就是點蠟燭的儀式XDDD
蠟燭很漂亮 很溫暖@充滿了希望阿(嘆)

  
       (我的)




放學

【聯合小迎新】
就在校門口,由吉他、熱舞、康輔主辦的
可是!!!

我被分到我們的外掃區---穿堂
那邊是社團們練舞的地方,
也就是說,那裡充滿了  


   垃圾!!


都是學長姐們的瓶瓶罐罐、報紙、塑膠袋…
我們 很綏的就要掃…
所以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們在旁邊很痛苦的清理、他們在門口很high的唱


吼 超雖

不過還算滿棒的啦









第二天就是這個樣子了ˇ
意外一點的是龍和我們班的簡認識啊@

哈哈 我換鬧鐘了 因為我昨天爬不起來差點遲到
可是…  那個"鈴------"真的會嚇到…
今天立刻被嚇醒坐起來

太強了 新鬧鐘(敬)



哈哈 下一篇是今天的動靜展覽!!!

          掰ˇ終於打完了 牛

上一篇:嗶嗶~確定!

下一篇:◈新訓*動靜展

DCB 2008-08-29 17:18:12

唯一的攀岩社?!
那應該已經倒社記過了吧...XD
不過你們的校歌怎麼和我們長的那麼像XDXD

2008-08-29 09:25:21

我跟我們家的人說你們兩個同班
得到一堆驚嘆號@@

那你要加哪個社團~!?

版主回應
應該還是合唱團吧@我跟學姊報備好了
這樣你又多了一個合唱團的同學了XDDD
2008-08-29 13:42:22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2008-08-28 22:25:04

蠟燭 滴到手就爽了=v=
驚!((傳說中的滴臘

版主回應
我猜我猜我猜不到
熄火了以後蠟燭是軟的@
可以擠出來XDD
2008-08-28 22: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