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51:14牛咩咩

↓心向。事項

烏阿~~~大家都說看不懂!!!!

有那麼難懂嗎???

我好失敗阿~~~~~~~(吼)

天啊!!!!!!!!!!!!!!

 我的世界是黑白的.....


||||
   |=‥= |
    \___/   好失敗....






以下澄清:

   『凡說話用""者為過去,

       用「」者即為現在。』



也就是說,他們以前交往過!!!!

天阿~~我這個人失敗到要把自己的編劇告訴人家!!!



只好這樣想:

好吧!!!這個世界的人全是笨蛋!!看不懂我寫的!(沒用的= =)




如果還有看不懂的[笨蛋們],請盡速回覆....
因為我不想改文章了....
老實說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兩個字,










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