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38:53牛咩咩

Heart Way ♡ 《4》

    入:嗚阿~原來縥不唸"ㄓㄣ"而唸"ㄓㄣˇ"阿~~那不就跟枕頭的枕一樣了嗎???不...........




×
 
  我好像都還記得阿...每一幕都那麼清楚..............



      "喂!六點15分了喔--過了.........14分鐘了,我想。"

      ".........我還以為很久了呢..........."無力的說。

      "…...這樣已經夠久了吧?  看來是個急性子的男生。

      "  ...........你什麼意思?







  「恩.......?」 一片空白。
  「吶......你要不要再休息一會兒啊?我看你好像不太有精神.......」 又是那付擔心的表情
  
「阿~~~不用了老師!!沒有關係!我沒事的!」 強顏歡笑。
  「真的?....那好吧!不早了,快點回家吧!」



      轉了身,提起書包,還挺重的呢。



  「老師,呃,剛剛那個...............」 猶豫了會
   
 「啊?你說那個孩子阿,他先回去了耶。真好,你下次見到他可要好好謝謝
他阿^^」 收拾著床鋪、辦公桌雜物
  
 「好的,那、就謝謝老師了。」 90度鞠躬,禮貌上吧。









×
  雨天,外面還是一樣的景色......。

 淡黃的路燈,昏暗的走道,迷濛的校園.......

狹窄的巷道,

........還有年代久遠的大鐘。


  二年了,一切還是沒變阿,...........就和當時一模一樣。





 
      "還聽不出來嗎?"
      

  .....你在生氣?
           沒有。


     "什麼…..意思?"聲音顫抖著。

     "就是…….."  停頓了幾秒,

     "就是?" 反問著


         我求你不要講出來,我也不會追問下去。

  對不起……….我聽不到,
                   我不想聽。


  
     "我…………"


               我說的夠明白了吧?
           是阿。

               那就這樣說定了。

         ……好阿。





────……那一定不是真的。








  「呃…..回來啦。」是那聲音
  「阿!和...不、寺田同學。」
     
  一位黑髮、身穿與自己同校制服的男孩,倚在巷子口轉角的牆上。
 
 
「你……不是早就回去了嗎?為、為什麼還在這裡?」抓起了制服上衣的一

角,是反射動作吧


  站了正,「瀨英老師啦….說什麼都要我回去,真是的」嘟了嘴,還看的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好像不是這個人啊。


 ……   "我想我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雨天,總是非常不如意。





  「喂~下雨耶….你怎麼淋雨阿,會著涼的!」
 
前進了一步, 
 
「你想我兩手背著一個人還可以拿傘嗎?」句末語調稍微提高了些,「現在你

是病人吧!要被關心的應該是你自己!」

                                             出乎意料的一番話。



制服抓的更緊了。「欸?你還怪我?你………」 
          
「…後退!」 話未畢,剎那,一陣錯亂的疑惑,眼前的男孩向自己撲來。

      

  手中的傘順勢滑落、
  
     一輛轎車奔馳經過。




 「吶!」聽起來不太和諧的語氣。「下次教訓人記得以前先看看旁邊!」

身體與身體緊貼著牆,不經意抽動了一下。

   又是一陣錯亂。


           這一幕,兩人都溼透了。



  「真、真是對不起!」男孩後退了兩步,連忙道歉

「我........呃.......謝...謝你.........恩...」吞著口水,語出斷斷續

續,任由雨水沖刷著身子。
  
天哪!你在做什麼?對不起?那我在做什麼?謝謝?   
               
                  心中還有千言萬語呢。




笑容,浮現在男孩臉頰上。

  「你笑了?」

「恩,是阿。」輕快的回答


「就好像回到從前鬥嘴的時候呢。」露出父親般和藹的笑容

「....你家....在這裡,對吧?」


 愣了會, 「你知道?」


  「恩,是阿。」簡單的回答,跟前句一模一樣。

「怎麼會....我又沒跟你講@@」


  「秘密。」搖搖頭,挺可愛的





雨還是不停,夜晚越深越黑,打落在萬物上。






「欸?你又來了.......」

「喂!那,我們以後都一起走好不好阿?」

「我嗎??」

「恩,是阿。」

「當然好啊!」

「那,就這麼說定囉。」

「嗯!」






似乎沒那麼遭嘛...
  看來,雨天,也會是順心的吧!



*------------------------4完     續。

哇~~~這次好完整啊!!
                開心~~

                   milkycat_09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