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4:38:49牛咩咩

Heart Way ♡ 《3》

好久忘了貼了^^



×
 
 「縥月,早阿」(牛奶入:有名子了!!!)一位坐在教室後方角落的女生笑著在揮手,那是梓芽。

 「啊!早安^^」我把書包放下。 講台前有一群"不知名的雄性生物"正在發出聲音。


 「恩…….他們在做什麼?」

 「還不是….快要模擬考啦!討論怎樣臨時抱佛腳嘛…….不過…絕對沒有用的啦!哈!」梓芽正嚐著她的三明治。

 「要模擬考了喔….好快……」我說著,似乎忘記了什麼。

 「下禮拜阿!欸,妳都沒問題了吧!妳那麼聰明~」剩下的一小塊三明治又被送進嘴裡。

    



    ‘ 基測模擬考 ’。好熟悉的一個名詞。幾千顆亂石雜在我的胸口。







基測模擬考。





        記憶中好像還有這麼一回事。




                     ‘好像’還有。




×

   根本聽不下去,這是什麼班級、什麼教室?

 「簡直爛透了。」左方傳來一個低沉而明確的聲音,就再我將要把一句極不理智的話用十倍的音量公佈給全班的時候。

 是個女生。

 瞥過去,她拖著揌,身體面向著身旁的窗戶。







     ‘───… 好險’ 。  我是這樣想的。
















×

   數學筆記上多了好幾個不完整的圓圈,就像是小朋友在牆上漫無目的的塗
鴉,自得其樂罷了。

   手中的鉛筆芯愈來愈短,直到必須再伸出大拇指按下上方的按鈕。

















         ———…好安靜。






               就像是這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嗯?





             腳步聲?





 「呃……是不是有人要和我一起走的?」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從門外傳進來。
       「已經…….六點十五分了喔?」












    好像是在提醒我,是吧?


          …怎麼了?








   我的身體……..沒有動靜。

 
            頭舉不起來,沒有辦法確認聲音的主人。




快動啊!奈緒子!   有人在門口等你呢!











    正在....等你阿...








       ...........................












×

    心跳的好快,怎麼回事?


 「奈緒子!奈緒子!」那是…….我的名字,好好聽的聲音。






      一道光線透進來,好刺眼。

   


  「嘿!你可終於醒啦!!我快急死了呢!」 …是個女的,穿著白色的外套。

  「咦…….瀨英老師?!那個……我怎麼會在這裡?」


瀨英老師,保健室的專任護理小姐。




  「這個嘛 ……..剛剛有個男孩子說他看到你昏倒在教室門口,怎麼叫也叫不醒,就把妳背過來囉!」






     「…………………..嗯?」


*------

我看,第四及要貼出來,還要很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