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2:50:40牛咩咩

最近1ˇ2事。關於小報

是阿......說到要找回報台,
就會想到我最近到底在幹麻........

這樣子,我現在正在充當趕稿的漫畫家呢@@!

我.強.雞 一起辦的,



名:

   嵐 夜 之 詠




小報呢!


雖然說....我被分配到的也只有3個單元,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有那種Feel的阿~

桌上堆一堆紙張、上面還有亂亂的一些畫(話)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吶!!


--[被分配到的3個單元詳細說明]---

就是,總更有好多個單元,

因為我是最不了解情形、最無關緊要的人,

所以只被分配到3個.........就是這樣


1.TALK

2.日常事記 四格漫畫

3.DM 回函

--------------------



所以說,目前小說是完全沒有進展阿...阿...
(JEN..對不起...)




然後,現在正在策劃要登在裡面的連載,
我編劇,葵(雞)來畫,
昨天半夜想到了一個名字:


乖孩子的願望



雖然還滿俗的......可是我會盡力的拉> <

我打算,把他寫成小說登在這哩,
連載漫畫的部分就交給葵登在小報裡。



DM就快要好了,大家也會收到喔~~


家族:*嵐夜‧之詠*


http://tw.club.yahoo.com/clubs/night-in_intoningwind/




所以,

期待 Heart Way 的大大們~
先耐心等一下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