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3:38:52牛咩咩

Heart Way ♡ 《2》


 
 "就是和你交往啦!"他這麼說 這具帶著些不耐煩






----…這樣子真的好嗎?



×

  『咦?奈奈子你跟他在一起不好嗎?』這當然是那神經大條的小呂,只有

她會這樣叫我。


  『也不是不好啦..只是有點....』 我遲疑了一下。


  『怎麼樣?』


  『感覺...怪怪的...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輕輕的笑著


  『真的嗎..?我也點擔心耶 』


  『沒事啦!我還有事要忙,先掛囉!掰!』



我馬上把電話掛掉,我不想讓小呂知道太多,雖然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

  幾個小時前,放學回家的路上,雖然身旁有人,但是卻是毫無半點交談。


        "......"  兩人完全不知該說些什麼。


 傍晚黃昏的天氣很涼爽,現在是五月,夏天就要到了。但一點也沒有溫暖的

感覺。




    我雙手提著包包,他則雙手放在口袋。






除了馬路上汽車行駛與地面摩擦發出的聲響外,這個城鎮似乎沒有人在交談







  沉沒了好一陣子,我受不了了。





  "呃...到這裡就可以了,我走  那邊 " 伸出食指指向前面的轉角。
 

  "那、再見。"他用平常的口氣對我說。


  "再見。"


 我在撒謊,我家不在那個方向,但只有這樣才能從這種沉寂中脫離。



   因為我家和寺田家只隔了一條小巷, 而他並不知道。







 ’真的...沒有問題嗎?’ 

      抬頭看著天上灰濛濛的雲,天就快暗下來了。









        喜歡你...真的要付出很多很多....

      



                         2完      續

-*-*-*-*-*-*-*-*-*-*-*-*-*-*-*-*-*


好慢..好慢...   進度太慢了啦!!!!


哪有一集這麼少的阿阿阿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