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8:50:54牛咩咩

GOD!誠品101迷路記

我呢...在禮拜天,想去誠品買一本POP的書,

於是,把所謂的強子找出去...

           (注:所謂的強子,也就是小強,琳很好的朋友!)



然後,就走走走走阿....走走走阿...走走阿..走阿. (夠了)




差不多十幾分鐘吧,然後就到了,就開始努力的找...


然後,就找找找找阿....找找找阿...找找阿..找阿. (呃..)





還是沒找到.可是,突然前方發出一道閃亮亮的光芒~!!


~~~~~讀者服務台~~~~!!!!@@


雖然呢...我們不是讀者...至少那是服務台嘛...

衝過去(琳:對不起...書店好像不能用跑的"),終於問到了~

在『建築.設計』區!!!


很快的找到拉~結了帳

(定價400,有300是強子的禮卷,當然,我給有他300現金...)










__________________精采的才開始.........






出了誠品,方向感非常好但是完全沒有第六感的我,直覺要往前面直走

但是強子說一定要轉彎 

可是呢...我還是說要直直走,所以..我們就直直走 (你在廢話喔)



然後,就走走走走阿...走走走阿...走走阿..走阿.(第3次了.)





可是.......我們竟然走到了一家不知名的燦坤(不是說不知名嗎?)

我們從來沒看過這條路上有燦坤啊??!!

也就是說






我.們.迷.路.了..!!!@@@!!@!@!@!@@@!@




怎          麼       辦   ???





我們就繼續走,完全....沒有擔心或害怕....

『反正走就走阿..又出不了台北市,頂多晚點回家』

這句話是太讚了!


我們在路上聽了孫燕姿的[懶得去管]  深深的影響了我們的想法




迷路了?!  不管啦!

走錯方向?!  不管!

肚子餓??!  不管!









總之兩個字,不.管


後來...發現這裡的風景怎麼那麼熟...



我們到了世貿&101!!!!!



我把手機拿出來拍照作證...我是用走的過來的..(無聊喔)


好吧...可以撘公車回去了...還好沒6點半= =




























真的很對不起....早之道聽強子的話就不會那個麻煩了= =




不過...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