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2:38:51牛咩咩

牛奶的決心.....

是的!各位!我回來拉~~~~

我 真的 回來拉~~~

我 帶著 悲慘的成績 回來拉~~~~~!






以下公佈......看了別ㄘㄨㄚˋ到.....


數學...79

(那出題老師太可惡了..出那麼難...
雖然說...我補習班有教過他出的一兩題....
可是 我還是錯了)


國文...91

(我怎麼會錯!!可惡的柳宗元...
害我多扣了一分...)


英文...98

(想到就氣...該死的tonight)


社會...87

(真的是隨便亂錯...我都會的啊!!..)


生物...100

(還差不多..........悲哀啊)








到此........夠悲哀了吧....




S O 我決定:


以後每天晚上八點到十點功課時間決不:

1.玩

2.接電話(要打請在八點前或十點後)

3.整理雜七雜八的東西

4.睡覺...!!




好偉大的決定阿....自己看了都感動...

但是 重點是



我會做到嗎?

我 做得到嗎?

我 真的 做得到嗎?



阿~~~~~~~~~~~~~~~~~~~~~~~~~~~~~~~~~~~~~~~~~~~~~~~~~~~~~~~~~~





是的!既然那麼偉大~

那就做吧....







我就拼給你看.......該死的!!



3/30 熱到不行的 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