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0:10:04檸檬

擁有光明面的路西法

許久沒有再這裡寫文章,就來把最近感覺到的事情都來寫寫吧!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很怪,早上的時候太陽幾乎都要把人的皮膚晒傷一層皮,沒想到到了下午兩點多竟然開始下了非常大的雨,似乎要把整個台北盆地都淹沒在水中央。沒想到天氣是如此的多變,都無法捉摸下一刻到底會是什麼出現在時間的長軸中。

我一邊騎著機車,一邊看著天上的雲朵,早晨的白雲,是一朵朵純潔無瑕的天使,他們和平的看著地上的人們,一面替太陽遮蔽他過於多餘的陽光紫外線,夏天,一個令我不悅的季節,雖然有不少詩人、作家(包括我喜歡的作家村上春樹)不斷地不斷地歌詠夏天的美,夏天的熱情,以及夏天裡人們揮灑的青春的汗水在球場揮著球棒,去達成年輕時的夢想。有可能在多年後並不是有名的球手,但起碼有走過一個很踏實的歲月。

我不是很喜歡夏天,因為台灣的夏天是一個很炎熱的地獄。汗水黏答答的就像依附在身上的波斯貓,似乎吹著強風的冷氣也趕不走黏人的貓咪。夏天的回憶停留在大學時代,有游泳池,有清涼的冰品也有鋼琴的彈奏,看來可以暫時擺脫將近四十度的高溫,而好好的享受夏天的專屬品。之後大學畢業後,夏天就只是無止盡的消耗我自身的體力,開始對夏天有極大的不滿。

夏天來的時候彷彿重複宣告我的快樂年代已經結束了,等著我的只有褲數的氣溫以及永遠停不了的汗水。

前天的天空,似乎浮現我厭惡夏天的心情,光明的夏天回憶變成散落在天空珍珠,黑暗的路西法正張開他淵如黑暗血盆獅口吞吃我的回憶跟晴朗的白雲。

白雲變成小點心,黑暗的勢力隨著強風的馬車,殺氣騰騰的衝向光明的國度,但是光明的勇士也不過成為食物,終究抵抗不了烏雲的掩蓋,迫不及待宣告下大雨的時代來臨了。黑暗愛著雨水,因為他可以帶走不少心中偶而出現的反省或是想要重返光明的念頭。路西法終究還是想要成為自己的神,就藉著雨水沖洗掉落在身上的光明,等待下一個征服的過程。

我也不過是一個弱小的人類,只能無奈的看著雨水滴落甚至潑落在我的身上,但是不同的是我是透過雨水洗去某種在現在感覺到的痛苦,希望天晴後能夠得到下一個光明。小小的一場雨卻帶來自己心中的垃圾,很久沒有在這裡寫下關於自己的心情。
戀星~* 2008-07-10 19:15:23

明明生活就充滿了花朵
不要不知足啊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春天
尤其是 看得到櫻花的日子
溫柔而靜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