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7:18:08檸檬

大醫院小病人 一

從現在開始有很多的素材可以寫..這是不是應該開心一下!住到振興醫院總共6天又15個小時,這段時間有許許多多的感觸需要花點時間消化並一一的寫出來,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嘿嘿你們準備好接受連續劇的文章衝擊吧!因為我的感覺就好像15加侖的油一次是寫不完的,需要慢慢的,輕輕的把這樣的經驗完全沒保留的寫出來。我喜歡村上在寫任何一部小說時的準備,他總是把寫小說當作在解剖自己的大腦。大腦說真的常常像是被污物填滿的下水道,會有拉拉雜雜、奇奇怪怪的亂想法在裡面流竄,藉由寫小說的方式清理一下無用的想法並作為資源回收。我覺得自己也應該把這6天來所得到的感觸都清清楚楚的寫下來!也許吧!會斷斷續續不過寫清晰所要付出的就是時間,時間就是清理大腦的道具。

上禮拜12/28星期三(水曜日)早上八點30分我的腰非常疼痛,似乎就像被人用兩支鉗子上下拉扯。連彎腰都覺得吃力,可是今天有好多事情要做:影展開會、跟學姊吃飯並討論,回家後來得做報告跟企劃書,隔天要跟破報的發行人聊聊。這樣的重大行程我是絕對不能倒下來,因為我知道失去愛情的我絕對不能再失去工作!所以我拼命的做,只是身體很難受,似乎發燒、脹氣都發生在我的身上。只好先在學校請醫護人員幫我治療。只是我得到的只是答案是你必須要去大醫院看診。沒辦法先去景美醫院吧!因為路上遇到同學他推薦這一家..但萬萬沒想到..花了180元及80分鐘又得到一個答案你要轉診喔!因為我們這種小醫院沒辦法做很詳細的檢查。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如何想?x的,痛的要死還要轉診喔!不過後來想想幸好我需要轉診不然住院了誰願意來照顧我?感謝一下醫生啦!但從景美到振興的路途上我抓緊了外套緊縮在外套裡,因為從體內有股寒氣侵蝕著百穴!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寒冰掌嗎?不知不覺中被一武功高強的兇手打中腹部,以致身上120個穴道不斷發出發生警告,好冷喔!

是的,40分鐘的過程如同掛掉在十字架上的罪犯,身心俱疲。當我踏入醫院的大門口時原本想痛痛快快的結束這場身體的鬧劇,不過我錯了,大醫院所要面對的障礙遠超過身體的難受。不僅光掛號讓我非常生氣馬上殺去掛急診外,醫院一連串的手續、治療都讓我在面對病毒侵襲下更加倍的想施放內心的深處苦痛在樹洞中。之後的感覺在下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