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4:08:27檸檬

遺漏的妳

也許奔跑的終點並非是
箭頭依續往無止盡的草原飛
你心中第ㄧ根草的萌芽
很難抓住正確時間點發現

茂盛、衰落、枯萎著
我的心就像一片遼闊的草原
容讓你的小草發根在上面生長
指向天空的箭頭也掉落在草原上生霉

雨水,我的眼淚,內藏著你的頭髮
髮根著落在任何一片土地上
就會順著記憶的河流遍部茂盛
直到開放出香味的玫瑰,有妳

我的身軀他會依照時間的順序釋放出氧離子
成為保護膜,隔離層
護著,照著,這一根根髮之玫瑰
因為他們都是妳曾經在我胸上所留下的吻

喔,愛人啊!
順著玫瑰所指示的箭頭來到我愛的住所吧!
我們可以相愛過著ㄧ輩子
風、雨、陽光會織起網帳防固我們的愛

當我看見妳的影子消失
我慌了,請夜神、太陽神打起月亮跟太陽
從地球一端尋找你的影子到地球另一端
原來你躲在我身旁,卻隱藏起你獨特的氣味

上一篇:三貂嶺

下一篇: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