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5:32:13milktaecoffee

試用心得....Media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



睽違己久的FG市調大隊試用活動,終於給我抽中了^^

這次試用的是很燒的新品~~Media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

外盒感覺很有質感~~很像是時尚都會女子用的~~



媚點是佳麗寶開架的化粧品牌之一~~


背面的標示都很完整,日期也很清楚~~



~~Media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介紹~~

SPF20/PA++

無香精,適合各種季節使用

容量:11.5G

建議售價:330元

製造地:日本



黑色的外盒加上金色的邊,很高貴的FU~~





打開後,粉撲和粉餅之間該有的透明膠膜也沒少哦~~







來試試囉^^


我手背上有個黑斑,看看Media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的遮瑕力如何~~



Media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的粉相當細緻,我是擦了好幾層哦~但顏色也不會白的不自然,這色系我用好像還蠻適合的吔....



再試試臉囉~~


試用文寫久了真的臉皮會厚吔.....越來越敢傷害大家的視力了.....



我的天天天呀~~~

只能說女人真的需要化粧品呀~~

我沒有上的很厚,但感覺還蠻自然吔~~而且拍個幾下就好了~~

這就是我愛粉餅的原因^^

出門前只要上個隔離,再加Media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就搞定了~~



不過,若是像
Media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所建議的,上之前先擦點粉底液,可以讓毛孔不那麼明顯,那麼這妝就更美囉~~您說是吧^^

這次試用的結果只能說~我很滿意!!!

謝謝FG市調大隊提供Media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給予試用,謝謝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