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8:37:54milktaecoffee

試用心得....+BMC藍銅胜肽原液~讓人水噹噹的秘密^^




藍銅胜肽?這是什麼新產品?!出自好奇,所以我報名了,又不小心看到是醫美級手術後皮膚專用的,那這對肌膚一定很不錯.....

還好,有中獎^^先謝謝廠商給我試用機會囉~~


那藍銅胜肽到底是什麼呢?

1970 年,美國在血清中發現銅鍵結胺基酸 (Copper Peptide Complex) GHK複合物,GHK-Cu 在組織活化的生理過程當中扮演重要的關鍵性角色。科學家以此為基礎發表多篇臨床人體實驗報告,獲得多項美國及全球獨家專利,開啟了銅對於除皺的運用。目前最新是利用在頭髮生長。

銅 (Copper) 是維持身體機能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每日需求2毫克),功能很多且複雜,是各種細胞酵素作用需要的元素。在皮膚組織的作用上,有抗氧化、促進膠原增生、協助傷口癒合的功能。科學家發現銅分子的除皺作用,主要是藉著胺基酸複合物(胜肽peptide)的載體,使具有生化效果的二價銅離子成分進入細胞,發揮生理功能。

銅鍵結氨基酸 GHK-CU,是科學家從血清中發現的一種由三個氨基酸及一個銅離子所組成的複合物,這種藍銅胜肽可以:
1. 促進膠原蛋白(Collagen)和彈性 (Elastin )蛋白的製造,
2. 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
3. 並刺激葡萄糖聚胺 (GAGs)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天賦能力。

GHK-Cu 的組成為甘氨酸-組氨酸-離氨酸-銅(glycyl-L-histidyl-L-lysine–copper),銅離子 Cu2+ 並不是銅金屬的黃色,而是在水溶液中呈現藍色,所以 GHK-Cu 又稱為藍銅胜肽。

 

以上文章摘自.... ETtoday 新聞報導


這樣清楚多了~原來它能夠幫助肌膚恢復修補能力~~

聽說這藍銅胜肽所製成的保養品,也是連方瑀小姐愛用的哦~~





品名:+BMC藍銅胜肽原液  (5ML)

規格:GHK-CU 6000ppm Molecular weight 774

統一售價:2250元

用途:醫療美容診所專用,術後肌膚之恢復與保養

成份:藍銅胜肽,神經醯胺,玻尿酸,天然玉米萃取,蜂蜜萃取,尿囊素,假葉樹,積雪草,七葉樹,酵母,甘草複合萃取

用法: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抺於肌膚或臉上,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沒想到小小一瓶藍銅胜肽原液內容是這麼豐富,但用法卻很簡單~~

外盒的日期標示也很清楚~~



OPEN~

這麼珍貴的藍銅胜肽原液是採滴管式包裝,用多少滴多少,一點也不會造成浪費~~



滴了一小點來試試吧~~



因為很珍貴,所以拿臉來試?!.....(請不要馬上轉台,這樣太傷我的心了!!)



輕輕按摩至吸收哦~~



oh my god~~~

我只是輕輕抺開而己,就感覺肌膚變的有光澤吔~~

而且,沒有任何的香精味,因為它完全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甚至是化學增稠劑~~

真的是很天然的產品,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對皮膚造成負擔哦~~



剛好手上有個剛癒合的小傷口,來試試看吧~



同樣的滴一滴在手上~



這是約3天後的照片,雖然說皮膚本身就具有修護的能力,但我相信若是再幫它擦上藍銅胜肽,相信癒合效果是加乘的哦~~

而且,就市面上來說純天然不加化合物的保養品真的是不多,更別說是化粧品了,若是再冠上有機2個字,那價位又更高了,不是嗎?!!



我覺得越了解藍銅胜肽越覺得它很珍貴,我每天都把它當化粧水及精華液使用,到現在用了約一周了,沒有敏感的症狀,希望能慢慢看到它不可思議的效果^^

而且,就只要輕輕抺開就可以了,不用再瓶瓶缶缶的,真的超方便的說^^這真是懶人的好選擇~~~


在此也特別謝謝
+BMC藍銅胜肽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這麼造福女人的產品,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產品,謝謝您^^



+BMC藍銅胜肽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mc.com.tw/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