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1:54:16milktaecoffee

很cute的童鞋...



今天去市場時,看到一雙很可愛的鞋,應該是小女生穿的,但我就很想買....

我問小犬說買這雙給你穿好不好....不要,我不喜歡.....那買這雙,今天玩wii再多送你10分鐘.....好啦好啦!!!(還很不情願,明明是他賺到了!!!)

我真的覺得這鞋很可愛,夏天穿應該有清爽的fu吧....

而且,才188而己,鞋子也蠻軟的,不會太硬,小朋友穿ok的,若是大人穿還沒這麼可愛呢!!!



背面圖
,,真的好可愛哦....



鞋底也特寫




穿起來是不是很cute,若是更小的size,一定更可愛



cute....!!!!
媽媽自我陶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