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41:01鬼 =)

不要再吵樂好嗎ˋˋ

  
        
   紅小茶﹑ 米漿﹑
 

      不要再繼續吵下去樂好麻﹑
      看到小茶跟你吵﹑我很難過``

      
      就跟我講的一樣,
      每一個人, 
      都有`` 做錯,白木,嘴賤,壓力,煩惱ˇ
      以上說的這些, 我也有過ˇ
      所以, 不要再吵樂﹑

      雖然`` 這是你倆之間的事﹑
      雖然`` 這件事跟我沒關西﹑
      不過`` 我就是這麼的多管閒事﹑
      
      雖然﹑我是學妹ˇ
      我也不想看到你門吵下去ˋˋ
      所以拜託你們不要再吵樂ˋˋ
      
      聽聽音樂``消消脾氣ˋˋ
      跟心愛的人度過ˇ
      這樣不是很好麻ˋˋ

      互相跟對方說對不起,
      這很困難麻ˋˋ
      回到以前那樣子,
      這很困難麻ˋˋ
      不能互相體諒麻ˇ
      


      紅小茶﹑ 我很擔心你會怎樣ˋˋ
      每分每秒每刻ˋˋ
      我都在想著你ˇ

      我就是這麼的單純ˋˋ
      過著幸福ˇ單純的日子ˇ不是很好麻ˋ

      不要在往不好的地方想好麻ˋˋ
      我就是這麼的多管閒事ˇ
      不過,妳們的事,我就是看不下去ˇ

      這麼在意外表的話ˇ
      不如去整形就好辣 =      =

       總而言之﹑ 打這麼多字﹑
       總結就是,不要再吵樂好麻ˋˋ
       看我是學妹的分上ˋˋ
       
      打這文章,這是因為我看不下去樂ˇ
      很難過﹑很傷心﹑很擔心﹑


      想你的心,突然湧出來ˇ
      想你的心,害我做事做都不好ˇ
      擔心你的心,不要再做我擔心的事樂ˇ
 
      你害我連書都看不下去ˋ
      你害我吃飯都吃不下去ˋ 
      
      希望ˋ
      我打這篇能傳達到你的心意ˇ


      我很愛你^ˊˊˊˊ^
      親愛的^ˊˊ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