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41:01鬼 =)

送許小茶``

    許小茶﹑





   



      害我付出一切的那個人‵‵
      害我落淚的那個人‵‵
      害我想你的那個人‵‵
      害我傷心的那個人‵‵
      害我難過得那個人‵‵
      害我吃醋的那個人‵‵
      害我得相思病的那個人‵‵ 
      

   








      害我愛上你的那個人 。
         許小茶:P  。




         總之 ﹑﹑我好幸福歐 ``
         我愛你辣 ˙ˊˊˊˊ˙       




        3月壹號 ﹑跟你告白的這一天﹑
        3月壹號 ﹑跟你牽手的這一天﹑
        3月壹號 ﹑被你背的這一天﹑
        3月壹號 ﹑要減肥的這一天﹑
        3月壹號 ﹑親臉頰的這一天﹑
        3月壹號 ﹑磨鼻子的這一天﹑
        3月壹號 ﹑親脖子的這一天﹑
        3月壹號 ﹑做你腿上的這一天﹑
        3月壹號 ﹑跟你接吻的這一天﹑
        3月壹號 ﹑初吻獻給你的這一天﹑
        3月壹號 ﹑差點種草莓的這一天﹑
        3月壹號 ﹑成為你的女友這一天﹑
    
 
          

 

            這些的一點一滴﹑
            所累積成的愛心﹑
            這就是我所說的幸福﹑




            這些的點點滴滴ˇ
            都在我的腦海裡ˇ
          
            這些的點點滴滴ˇ
            我就很幸福樂-ˊˊ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