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1:04:55

外婆





外婆今天也有去幫忙



我在樓下的時候




聽到一聲"砰"的一聲




原本想說東西掉了




不以為然





過了有一陣子





聽到外婆叫著大姨





問她有沒有藥說她摔倒了





我聽到和小阿姨趕緊衝到樓上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緊張!!


如此心急如焚!








原來外婆採在垃圾桶擦拭天花板






垃圾桶破掉了






整個人摔下來撞到一張床的木頭






她說她叫不出聲音







看到外婆頭上腫了很大很大的包







跟拳頭一樣吧!!(真的真的!!)







我說趕快送醫院






外婆說不用 她好了






我說頭不可以開玩笑





堅持叫大姨送醫院





當外婆站起來的時候





她差點倒下去






我趕緊攙扶著






接著送到新樓了







攙扶著外婆時候我的視線很模糊







是不知不覺的





我不准外婆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我不能沒有她







我是她從小帶到大






她有40幾個孫子







她卻是最疼我的





深厚的感情怎麼切都切不斷







她是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