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0:03:31

奮起湖很詭異




首先一大早被挖起來

說要去奮起湖?

早上七點欸


我真的很不想去





但是想說大家都去了






他們說會冷 我就隨手拿了件厚長踢




到了要上山時候


起霧


超恐怖的 根本看不到前方







然後到了所謂的奮起湖

原來它不是湖喔?

它是一條老街


鐵路便當一個八十塊


排超超超多人的




再那邊待了很久

我外公走山路時抱著小孩

跌倒

整個跌在我後面

我也差點滾下去

嚇到我了

我抱他起來

還好外傷而已 我超擔心的





接著回去時候

又是一陣大霧!



我們幫舅舅慶生

31歲大壽 哈哈

老了老了

想當年你還常常帶我去公園玩

你都喜歡買一大多零食給我吃

還有一個大羅宋 哈哈

如今小孩也快出生了欸!

我也老了 哈哈



接著去吃飯

然後就回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