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5:18:47戀人

給你的第二十一封信

中午騎車 穿著我的黑色大外套
你應該知道是哪一件吧 我衣服這麼少
因為反穿 再加上路邊機車停得太外面
勾到然後扯破了一大塊
我好心疼 雖然不是你送我的
但這外套穿到現在也有7-8年以上了
陪著我經歷了許多時光 包括我們在一起的那段
突然想起你之前有一次來找我
因為我們吵架的緣故 你心情也不好
回程時出了車禍 大學系壘的冠軍外套也磨破了
你一直很喜歡那件外套的
當然 你人受傷更是讓我不好受

一直覺得自己很軟弱 明明之前就告訴自己
以後不要再跟你有任何聯絡牽扯
你已經有了新對象 已經完全沒把我放在心上了
但是時間一長 又會想找你 聽你的聲音
跟你說說話
好沒用阿我 你根本就不想再跟我有任何關聯
表現得很清楚明白阿
我卻放不下 唉
在自以為是的漩渦裡打轉 吃力不討好
好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