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6:07:39戀人

給你的第二十封信

我覺得心裡好空
我到底在等什麼
你一直說你會來看
可是 你一次都沒來看過
但你確有很多時間出去玩 跟你現在那位在一起
你明明一點都不在乎我了
我到底在等什麼呢
我在堅持什麼 不放棄什麼
為什麼把自己用得這麼難過
既然想起你就是傷心
我還在留戀什麼
我要讓自己傷心難過到什麼程度
這樣的生活一點也不好受
為什麼要把自己用得這麼累 這麼狼狽
你可以告訴我嗎
這些問題 我找不到答案
你可以跟我說嗎
好想請你告訴我 你很愛他
你不能沒有他 你從來沒愛過我
也許還要錄音起來
這樣比較容易死心 放棄吧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崩潰的
不過 在這裡說有什麼用
你根本就不會來看
好希望誰能來救救我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