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8:19:07戀人

給你的第十六封信

起床後 突然想起之前偶像劇
我的秘密花園2的片尾曲 單純的臉孔
一個女歌手唱的 名字就用單純的複姓當作姓名
你說你不喜歡那女歌手 因為她只用複姓當她的藝名
我覺得 其實是因為那女歌手的複姓與你之前那位開頭姓名一樣
也是複姓
你一直都有持續的在在意你之前那位呢
可是 感覺起來 你其實並沒有同樣的在意 對我
我知道時間上比不過 也許 我現在也不應該比較才對
不管是資格 身分 或一切

像是你最近一次來南部找我吃飯(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連事前約都沒約 吃晚餐 當天下午才說要打給我
這表示什麼 你覺得我一定方便可以嗎
還是 沒有吃到也無所謂阿 沒差
兩者都有吧 所以 我現在只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吧
對你來說
可能連”可有”都稱不上呢
就算是普通朋友 也會事先約吧
最少也該是前一天阿
所以 你很無所謂 很沒差對吧
突然發現我用了好多”應該 對吧 可能”
雖然說這表示我的猜測
但我多希望你否定阿
其實 只是我自己的自我安慰罷了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 很多事 說是猜測
其實我都已經有九成九的把握了
只是用不確定的語氣 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真的懦弱 駝鳥一隻 不敢面對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