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6:12:00戀人

給你的第十四封信

又夢到你了呢
在夢裡
我們一起報名了一個英文班
還有小邱(你應該知道是誰吧)
以及我的一個林姓國中女同學
詳細的既不太清楚了
只記得你在夢裡是喜歡我的
我們還有擁抱 緊緊的喔 不是客氣的形式而已
我只希望美夢能夠成真
不過 你現在懷裡應該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吧
也不會想到要給我留位置吧
搞不好連我這人你都記不起 早遺忘了

上MSN竟然看見你在線上
不過狀態是離開
看你的暱稱還是單純的帳號而已
就問了你是不是還在大陸
心想你狀態是離開 應該不會這麼早回吧
沒想到你沒過多久就回了
有點高興
但反過來想就是
這麼快回 表示你在電腦前 表示你有看到我上線
但你卻完全不想主動找我
後來 你主動跟我說我說要給你看的網站文章
你連不上 我想說怎麼會 這算是大站了吧
而且很感動 沒想到你有記在心上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後來你停頓了很久 之後也沒說什麼就說要走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的

想到之前我們剛分開
你有趁出差來南部時找我吃飯
席間 你會問我最近有看什麼書
下一次你來 你就會跟我提到你也去看了那本書
跟我討論內容及感想
我其實有感動 我知道你想增加我們之間的話題
但那時的時間長短對我來說還不夠
我需要更長的時間 休息以及思考
不是說之前很累 只是有點亂有點心浮氣躁
心煩意亂
你現在應該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吧
或是說 你根本也就不想看我說的那些多餘的閒書
這樣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