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7:52:27戀人

給你的第十二封信

應該有跟你說過吧
我爲了餵貓 現在都快凌晨4點才睡
太早餵怕被發現 會被說話
重點是 你今天有入夢來喔
雖然夢境很奇怪
不過 你已經好久沒入夢來了
這表示 你最近有在想我嗎?
哈哈 我想太多了吧 應該是不可能的
在夢裡 你是真心喜歡我 但卻不能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害死了你之前那位
而且你又有新的對象
雖然你沒有喜歡那新對象
但卻已經訂婚了
你希望與我維持地下情的關係
我很傷心 小葉跑來安慰我
他跟我說了很奇怪的話
他說 他(指你)的過去是你(說我)的反悔
當你看到他時 請你一定要記住 見到的是過去的自己
我真的不太知道是什麼意思
而且 夢裡這些話說完
我就醒了 只是還是記得很清楚
還有 場景也一直在換
一開始是在類似古代的廟裡寄宿
後來變成牧場
好怪的夢
應該是我太想你了吧 至少在夢裡
你還是喜歡我的
就算不能屬於我
這都比現實來得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