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3:22:29戀人

給你的第十一封信

在看”現在 很想見你”(電影)
裡面演小孩(秋穗佑司/武井証飾演)的那個童星
感覺跟你小時候有像ㄟ
你應該記得你有給過我你小時候相片的電子檔吧
很可愛
我現在也都還留著喔
提到照片 就想到之前幫你做的相冊
裡面有放一張你大學論文口試所穿的西裝
真的很帥喔
我照片下的註解還寫說”雖然不是為了我”
你還記得你看到之後回我什麼嗎
你說是為了我阿 怎麼不是
才怪咧
可是聽到你那樣說 其實我感覺是很甜蜜的
不過你現在應該只要上班都穿西裝吧
跟大學實不一樣了
搞不好你都穿到不想穿了

記得大學時
我們常撞杉
雖然說不是完全一樣啦
但是看起來很類似
那時還常被人虧說我們穿情侶裝喔
你每次都氣急敗壞地否認
因為你那時還跟你之前那位在一起
所以......
但是 每次聽到人家這樣說
我就覺得很高興
你現在跟你現在這位是否也有情侶裝呢

大一下 有一次你載我們去吃宵夜
被你之前那位的朋友看到
你不是載我
但還是有被打小報告
隔天是星期五
上測量學實習
就看到你一直在講電話
還說都是我們害的
那時還真希望你就這麼分了
這樣我才有機會
真是壞心的人喔
而且不一定你們分了
我就會有機會阿
想什麼阿我

你知道嗎
我11/2星期五要去台北出差喔
第一個就想到要找你
可是 能嗎
你會想見到我嗎
這樣會不會太頻繁了點
畢竟九月中才去找過你
你以後出差應該也不會再來找我了吧
就算是在南部
我現在在想什麼對你來說也一點都不重要了吧
你完全都不會放在心上了
對嗎
既然如此 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還在留戀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可能就像那首歌”記得愛”
裡面唱的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還有
記得愛時美好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而你已經離開放下了
有一天我也會吧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