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4:22:42☆牛奶☆

台灣

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

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



落跑?!
沒有拉
考完試才回去
應該吧?
還在小猶豫中
一個人搭飛機
好可怕喔>口<!
因為‥嗯!
8月17?
8月18?
華航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