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1:10:21☆牛奶☆

已經好久了

真的真的真的

大家已經好久沒聚在一起玩的那麼開心了

今天超級hapi hapi!!

有好多人去nelson打球玩鬼抓人^^

不過女生就我+Cindy兩個人^______^""

男生有好多好多~~

Eric,Willi,Jerry,Johnny,Brian,Jack,Jack,James,Mark,Nelson,David

後來晚一點玩鬼抓人才來的有tuto+charles

呵呵...開心開心^^~

還有喔!!!

我投三分球真的有進啦=3=!!!

豬頭jerry+james+jack他們在那一直裝傻說看錯了看錯了~~可惡阿!!!

哈哈..cindy超可憐~一直被我+eric+willi+johnny打屁股...呵呵~~欺負她真好玩^^v

IT WAS SOOOOOOOOOOOOOOOOOO FUN~~~

I think i DO love my friends...^^

today is a SPECIAL day~~~

keke...frds together~is vely vely special for me~~

i luv to b wuf frds, becuz that makes me feels great^^



                   // 我的視線在哪.我知道 //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