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08:30灰6 

wow...爽弊!!

哈,今天真的很爽

不只因為上課只上到第3節XD

放學還去唱歌。

不過都要從頭說起= =

因為今天早上東西忘記拿...所以!!

我跟陳*惟還有我愛人到中壢之後又回家拿東西= =
哈,我知道很蠢= =

不過真的太重要了。 (*不要問為什麼)
然後我以為今天就是很衰的一天
沒想到...所謂"先苦後樂"吧XD
不過其實也沒很順利啦

因為,她們全部都陪我去看眼睛,去到那..沒錯!!休診~~
真是棒後= =
之後,
本來想說去看電影= =
想說要看奪命黃道帶,沒想到..她的場次少到爆掉
今天只有兩場..離我們最近的一場就是4.30分= =
後來看到神鬼奇航超滿場...
ㄚ不過都是我,因為我看過了,害她們都不能看= =
有點怪怪的!!我的良心ˊˋ!!
哀哀哀!!

說到她們...有我~~阿葉..阿妹子..寶尼..陳*惟..姍姍..泓榮..and me XD
是的!!最後
我們還是去了ktv
今天是星期五
很便宜,可以無限歡唱XD
太棒棒棒啦!
最後每人只要出200元的唱歌錢和買東西吃之後的平分28元
加上~~只有自己吃的錢!!...便宜爆炸!!
不過世*~品質有待加強="=

後來我的愛人來找我~
她又陪我去看眼睛XD
哈哈~我的眼睛好啦XD
我馬上配了鏡片...
然後我問醫生說@@我可以戴隱形眼鏡媽
一個禮拜一次~
醫生說可以~~但他說..真的只能一次= =
我只能聽話啦

別忘了
眼睛真的很重要XD

愛人名言:「你要用它來看全世界耶XD」

最後~~我買了我要的東西
內衣XD
完美的落幕XD

棒透了。



愛人北鼻我 2007-05-26 00:36:46

豬頭...眼睛阿 妳問醫生醫生說可以馬上HIGH的跟什麼一樣XDD不過一個禮拜就只能帶一次ˋˊ不管怎樣...一個月後再問問看醫生@@ 知道嗎?
北鼻妳今天真的很爽耶 = = `
我在學校非常的悶熱 在那邊嘿對 上課..整個悶極了..
放學找北鼻...哈我涼多了開心 哈哈 XD
愛人妳今天買XX耶 @@ 哈 ... 沒事 XDDD
.... XD

宥任 2007-05-25 23:29:14

@@似乎是棒透的一天= = 呵呵...
眼睛好好顧阿~&quot~我對隱形眼鏡 也有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