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03:00☺小小花 ` 奶

北市商,恐怖的校慶

今天和小樂˙小樂的朋友˙南瓜一起去北市商校慶
噢噢 ˊˋ 他們的校慶辦的好好
比我們的好太多 恨..XD
我們去裡面的鬼屋 ( 百貨 )
整個就是超恐怖的,一進去我超後悔的...花50塊下自己..
而且還沒開始我就狂叫 XDDD (好丟臉)
一進去整個崩潰 > <" 狂叫 ˇ裡面有超多東西
走一走地上還有軟軟的,超噁..很怕有人突然抓住我的腳 或在我旁邊吹氣..
上面還有毛毛的..超怕是頭髮..然後他離我很近..
我還一直跌倒,還好小樂扶住我,不然我應該被踩死了吧 XDD
後來出去還是狂叫...小樂摸我頭我還嚇到 XD
然後出去,發生一件事...就跟南瓜回去了...
總之,今天的結論是 【 愛情真是一個賤東西 】。。。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