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1:03:00☺小小花 ` 奶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 朋友 est]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朋友
一群我的大寶貝ˇ 竹子x小苓x駱駱x小豬x元氣x娃娃x幽靈x笨笨x南瓜 還有一堆寶貝們
有你們的安慰和鼓勵::我真的的很欣慰
就算沒有愛情;但是在友情上,我卻擁有了這麼多知心的好寶貝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
現在友情跟愛情之間的選擇***我已經有了明確的答案
經過了那麼多的事,我終於了解到
以前的我 總是在兩者之間矛盾難以選擇
但現在的我 以後的我 已經不用再猶豫了 我有了很明確的答案
就是 [ 友情 ] 有什麼比友情更重要?
沒有 沒有什麼比找到你們這樣的朋友還更重要
我會好好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天ˇ有什麼事一定會幫到底 ]
因為你們是我最重要最重要最在乎的 (朋友-*)
總之...我很愛你們 ]] 超愛超愛//有了你們我有走下去的力量
我相信...在未來沒有他的日子...我還有你們 我還是可以...過的更好
因為有你們...我相信未來...
{ 我愛你們 }
---------------------------------------------------------------
竹子::
噢噢 ˊˇˋ 你真的是我的大寶貝
我們不可以吵架噢 )) 我想從今以後 不會再有任何事讓我們吵架了
我不會再讓任何事讓我們吵架***
你真的對我好重要 或許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才能讓你知道我有多在乎妳 但是,,知道也好 不知道也罷
反正我會盡我所能的 讓你快樂 ˙ˇ˙
因為老公就是要老婆快樂啊 哈哈
反正...你知道的嘛
因為我還要講更多北康的笑話給你聽阿
雖然那些真的很好笑,我不覺得北康阿 XD
摁摁,沒錯 沒有了他 我還有你阿
我愛你 大寶貝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