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03:00☺小小花 ` 奶

我都懂,,只是...很難過 ] ]

本來以為...
/ 我們會很久...
但是...我錯了..
我懂 我都懂,,對不起
是我沒有時間//沒有時間陪你
你說::當朋友比較好
我懂 我沒時間陪你 )) 連你見家教的時間都比跟我見面短
可是我真的沒有不理你...
讓你有這樣的感覺真是抱歉..
或許別人說了什麼,,但是我沒有
好難過 ]]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難過
接下來的日子***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試著習慣
希望你快樂;我沒關係
{ 你快樂就好 }*
---------------------------------------------------------------
哭不能解決問題 但我希望你們允許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許這是對的選擇))又或者不是
但....誰知道呢??
好難過...真的很難過
,,,,,,,對不起
讓你說出。。。。。 [ 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