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9:03:00☺小小花 ` 奶

回應竹子---報台

啊哈,,
竹子寶貝***
噢? 說我笑點低是芭??
其實 你已經被我影響啦ˋˇˊ
哈哈哈!!! 是常講奇怪的笑話沒錯啦
可是真的很好笑阿˙ˇ˙ 你不覺得很好笑嗎??XDD

我現在躲在桌子上>< 一堆小王大鑫在追我啦)) 竹子竹子
啊~~他們要爬上來了 > <”
快來救我啦ˇ 咦??
@ @ 小劉睿玲也來了//
不~~~~~~他們爬上來了
竹子::竹子 不~~~~~~~~~~~~~~~~~(被一堆小王大鑫和小劉睿玲淹沒了)
= = ””

我被他們吃掉了....夾在麵包裡面塗奶油吃掉了...
從此再也沒人講笑話給竹子聽了....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