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0:03:00☺小小花 ` 奶

無聊..所以 XDDD 哈哈哈 [ 經典 ]*

822 大家最常講的一句話or經典名言 [ 屌 ]*
王頤新 : 麥芽ㄤˊ & VICKYㄗㄨㄥˇㄣ
李永生 : 哇吼~~~~
讚噢ˊ~~~~
奶妹 : 你不覺得很好笑嗎??(聽我講過笑話的都知道 哈哈 謝謝南瓜瓜的提供)
沈郁庭(芭樂) : ... (他什麼都不說 只是一直狂笑XDD)
林陶均 : 幹 那女的很正耶 摁 真的很正
邱彥慈 : 誰要定外賣 ??
南瓜 : 幹 你很機掰耶 & 啊靠腰阿
翁毓涵 : 我是認真的
馬紹銘 : VICKYㄗㄨㄥˇ& 誰在靠腰阿 (南瓜提供XD) & 放學校門口見啦
張晉嘉 (喇叭植物賤) : 不要~~自己不會去弄噢
張喻雯 : 屁~~啦~~
莊智涵 (VICKY 襙) : 李永生 楊雅雯一直拉我肩帶
許惠惠 : 正妹~
陳冠宇(便當人) : ㄉㄟ宋ㄉㄟ宋ㄉㄟ宋ㄉㄟ宋ㄉㄟ宋 B宋B宋B宋B宋B宋..(循環)
阿當~~
陳昱庭 (青蛙) : 你阿ㄍㄧˋ噢 & ㄊㄨ一仔噢
陳美妗(可可) : 幹 你很靠杯耶
游博宇 : 哇吼~~
讚噢ˊ~~
幹 歐BIRD 打他 ㄙㄟˋ他 打死他 這贅肉多賤耶
楊雅雯 : ...(那個動作....和南瓜一起的...) & 屁
詹祖兒 : 午安吻~~
劉睿玲 : ㄆㄧㄚ !! (不是嘴巴發的聲音..是...)
蔡如綺 : 美女~~給我吃一口
蔡佩淇 : 閉嘴啦 聽不懂噢 & 鯊魚黑幫... (我對不起你 >< 佩淇)
鄭品傑 :陪你去看流星雨 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一直破音的唱下去)
竹子 : 蛇弟~~~~~~~~~~ XDDDD

歷史老師 : 北宋~~
國文老師 : 簡直是 & (他的句末助詞)ㄏㄚˊ
(例如:李永生你旁邊的東西ㄏㄚˊ 全班就你最多垃圾ㄏㄚˊ)
理化老師 : 碩庭~~不讀書阿 & 李永生 你ㄕˇ(死)定了 & 低溫ㄖㄣˇ(冷)藏法
數學老師 : 那個..同學阿..都不專心在上課阿 & 那位同學阿...混蛋!!!
& 老師很憤怒
英文老師 : 孩子們 都不讀書阿 你將來會後悔我告訴你
音樂老師 : 來~~822來上音樂課 是來加分的
健教老師 : 阿 (句末助詞) (例如:我希望同學都能夠互相尊重 阿)
童軍老師 : 那位同學 喜憨兒阿
輔導老師 : 注意 & 優秀
熱舞社老師 : ㄚˇ~~~不然要怎麼辦
電腦老師 : 來~同薛 我現在要把螢幕切掉囉 (只會狂切螢幕 氣 ˋˊ)
生科老師 : 來~ 同學 我們現在看到這邊
聯強主任 : 同學 上課了還在做什麼 (音量漸強)
陳家祥主任 :*小姐 來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 嘴巴大阿
& 吃死吃死他們再說好了

[除了南瓜瓜外 請勿轉載* 請尊重個人智慧財產] X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