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1:03:00☺小小花 ` 奶

竹子˙南瓜˙小苓˙小雞˙笨笨˙小安 我愛你們 :P

昨天跟笨笨˙小苓˙小雞下課一起去公館,,
竹子說他要早回家...不能去 ˊˋ 本來要找南瓜..突然想起來她要補習..不能去 ˊˋ )) 下次一定要等大家都有控一起出去 ˙ˇ˙
因為每次跟竹子還有南瓜出去都超HIGH XDDD// 可愛的他們愛搞笑 每次出去我們都超瘋
>ˇ< 懷念啊 ˊˋ 說到這裡突然好想他們 XD 明天快來 讓我去學校看到他們兩個吧 >皿<

摁亨::那昨天跟那群正妹出去 噢噢ˇ他們真的每個都好可愛
超愛的 ]] 拍貼貼一個比一個可愛是怎樣 XD
但可惜的就是................
沒吃到甜甜圈 ˊˇˋ 哈哈 奶妹是貪吃鬼 (小苓認同) 哈

-----------------------------------------------------------
今天下午 )) VICKY襙 欺負我的寶貝老婆竹子 ˋˊ
生氣耶***後來她還....(這個部份過於血腥暴力 略過 XDDD)
後來歷史課完;哈 大家都來幫我 耶嘿~(被小苓傳染 = =) 連姐姐(小安) 也來幫我 :D
整個就是很好笑 每次VICKY要衝過來就被邱阿嬤擋住 邱阿嬤力氣超大
哈哈 我就都不用怕啦 ˋˇˊ 他還喝水吐VICKY 後來VICKY生氣了..
狂追ˇ可是我們都跑很快啦 西西*
有趣的一天 :) 哼哼 誰叫他要欺負我的大寶貝老婆 ˋˊ
今天 ------------- 開心

[ 我愛竹子˙我愛南瓜˙我愛小苓˙我愛小安˙我愛笨笨˙我愛小雞 ]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