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03:00☺小小花 ` 奶

我愛你們 ) ) ... 為了你們我什麼都願意 / / *

我很愛你們,,
你們的心情 我很了解 雙方的ˇ我都了解
因為。。以前我也經歷過同樣的事 )) 剛開始也沒有那個意思..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要那樣做:: 我笨 真的笨
如果當初沒也做那件事//現在我也不會一直覺得她好像都不理我..
我會很難過 真的很後悔當初錯了那個愚蠢的決定 因為真的不值得
到現在很難過很難過 + 但是卻不敢對她說 [ 真的對不起,我很在乎妳 ] *
---------------------------------------------------------------------
你們的情形跟當初很像,,希望你們可以做出令自己不後悔的決定
因為從那件事 )) 我體會到了 ( 感情會變 ,,但是友誼長存 )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跟當初的我一樣。。因為這樣你們一定都會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那時候的我..真的事難過到用言語是無法形容的 我也很自責
所以現在你們一定要冷靜冷靜冷靜*
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清楚:; 你們現在一定都很難過//*
畢竟是那麼要好 好到就像家人一樣
其實...也許這並不全部都是你們的問題
或許有人也要為了曾經說過的話負責 引人誤會的話..或許不要說的好八
不過,,或許他真的很為難 我也能了解
你們的每個人的所有難處我都了解
只是//朋友真的重要 這是我最近體會到的 為了朋友 我決定什麼事都挺他們
因為最近我真的發現懂我的好朋友 真的得來不易
我會改掉以前//重新做自己
--------------------------------------------------------------------
你們兩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所以...
幹 媽的,,我一定讓你們兩個解開心結 我要盡所有的力量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們也變成當初那樣...後來再後悔
我會難過 ]] 如果有需要我幫忙儘管說 不要客氣
我愛你們 永遠愛你們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