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02:59☺小小花 ` 奶

難過 ˊˋ +

不好...
最近真的很不好...
有好多好多事,,好複雜ˇ好煩
為什麼他要這樣...真的搞不懂..
老師又機掰...真的壓力大*
想哭ˊˋ 很想哭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哭還能怎麼辦))
我什麼也都不能做..
我想要討厭他...可是每次不理他之後...自己的心都好痛..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他怎麼可以這樣,,和他聊完天之後//又若無其事的面對我們...真的在也沒辦法了..沒有辦法 > < 想不出辦法
我真的好累..怕有一天 ]] 會撐不住
總覺得好孤獨..好像只有我獨自承受痛苦..就算事實不是如此..
但....還是有這種感覺 我也曾經想要麻痺..麻痺對他的感覺
可是還是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面對他的作為..我已經完全失望
可是又不能恨他...真的好難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可是..就算我再怎麼難過 )) 我還有你們這些朋友
每次聽到你們的安慰,,真的感到很欣慰..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可以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們
也怕你們對我冷淡 如果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
你們可以跟我說 真的]] 我會改
這樣我們的友情一定會更堅固,,
我愛你們噢!!!不管我再怎麼不幸
至少我都還有你們˙ˇ˙ 摁摁 真的愛你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