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9:02:59☺小小花 ` 奶

段考  K。O :)

恩哼,, 段考??
很好。。。這次我看了很久。。沒日沒夜的看ˇ
結果。。理化竟然56 ˋˊ  [ [ 生氣
理化..你要當我人生中的敗筆是吧?? 好啊 (!) 哼哼 ::那我跟你絕交 > <”
其他的成績...星期一再說芭 ^ 皿 ^
今天還被潑水 ˊˇˋ )) 一整桶直接從頭到下來...
有點無言˙ˇ˙ 不過還不錯玩 :) 很涼快 哈哈
但是後來有點冷 >ˇ< --范范 你記住:D 哈哈
下次你們玩蛋了//一定要讓你們連內褲都濕掉 哈哈哈 XP

放學---*
跟南瓜˙毛毛˙竹子˙耘妹˙狗狗
去公館看電影,, [ 沉默之丘 ] 真不是人看的 = = ”
超恐怖的ˇˇ但是..有點點難理解耶 XDD

回家---*
就是....... [ 累 ] ++

南瓜---*
不要再難過噢,,奶妹支持你 ˋˊ (( 嗯哼˙ˇ˙ 永遠支持你
寶貝老公// 真的很愛你噢 ; 雖然偶爾小爭執
但是只讓我們感情越來越好 西西 ^ˇ^ 我愛你

寶貝們---*
今天 開心 >> 我愛你們噢<< 要更好 XD 下次要再一起出去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