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0:31:13熱乳液

C君是水做的。

記得小時候,總是喜歡問大人為什麼。

有些時候可以得到你要的答案,有些時候可能會遭到大人不耐煩的回答:「小孩子沒事不要問那麼多。」Orz。

久而久之,也就不敢一天到晚的煩大人了,只是現在想想似乎那時候問的問題確實是蠻白痴的,要是我是大人,應該會很想K這個小孩吧..呵!!

到了比較大了,正值青春叛逆期,什麼事都想自己摸索的時候,大人卻常常說,不懂就要問阿,你就是不問所以才不會,問了就會了阿,不要怕丟臉嘛。

幹,你說積不積掰?!!

一直到當兵,班長叫你立正,學長一天到晚叫你拉正。滿腦子的疑問,很想問他們為什麼一天到晚要立正稍息?為什麼你要凹我?為什麼菜就該死?如果你問了,長官說「這是命令,軍人就是要服從,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做就對了」

所以「為什麼」這個詞對我來說一直是個謎,到底是該說不該說呢,它代表的到底是正面還是負面的意義呢?至今我還無法有個確切的答案到底什麼時候該問什麼時候不該問。

但不可否認的是:「為什麼」確實是人類進步的一大動力,也開創了人類的文明,牛頓只為了蘋果為什麼會往下掉就發明了萬有引力,還有什麼牛頓第一第二第三定律的,畢竟我不是自然組,所以也不是很懂。

我曾經是個冷漠孤僻的人,對身邊的人事物漠不關心,但一直到我認識了C君這個人,又再度讓我有了許多的疑問,我不斷的想問為什麼,就像回到孩提時代那樣的純真。這種感覺是如此的美好。

但有些事在不斷的求證之下是可以得到答案,至少是你想要的答案,有些事則可能不盡如你意,你可能窮盡畢生的心力,仍然無法得到你要的結論,最終你只能抱著遺憾走完你的人生,而一切的一切只能留給後代去解釋了。

算算我們認識C君也是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了。這麼多年來,任憑我們怎麼的研究、實驗、整合,始終無法了解他。

有太多太多的疑問存在我們的心中:

為什麼C君跟7年的馬子分手後,隔天馬上就可以3P,還說他分手很難過。這是一般人說的話嗎?????

為什麼只要女人碰到C君,就會無可自拔的愛上他,就算男朋友生病住院,還暗自竊喜的找C君做愛;為了跟C君開房間,散盡家財在開房間上,只能半工半讀維生。

為什麼一般人被罵不是嚇到就是反擊,惟有C君是會哈哈大笑。

為什麼一個女孩子好好的,只是想在補習班打工,賺點錢,為家裡分擔家計,一遇到C君馬上變成一個人盡可夫的蕩婦?

為什麼只是一個單純的搭訕,那個女生就會變得奇淫無比,還不斷的問C君他濕不濕,要C君摸摸看,摸了以後還YAYAYA的叫?

為什麼一個女生可以為了C君,大老遠搭飛機來台灣來給他臨幸?

為什麼女人只要一跟他在一起就會永遠迷戀上他?再也沒辦法交男朋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TELL ME WHY??

C君就是個這麼傳奇的人物。他的屌賦予了他無窮的生命力,就像宇宙中的太陽一般。女人呢,不過就是行星,不斷的圍繞著他轉呀轉的,但如果結論只是這麼簡單,還需要我們研究他研究這麼久嗎?

C君就像是個黑洞,越研究,女人越想碰他,就只會越陷越深失去方向,一生陷入這個泥淖中不可自拔。

研究C君長達10年,甚至有意以C君為主題寫篇論文的D君曾為C君下過個很好的註解:『C君是水做的』。

我來為這句話做個解釋:

C君就像水一樣,把他握在手中的時候,你似乎感覺握住他了,但當你抓得越緊,他就會像水一樣,在你的指縫間慢慢的流逝,當你回過神來,張開雙眼才發現你一無所有。

這就是C君。

牛頓可能只是面臨一個為什麼而得到了許多他要的答案,變成了千古不變的真理,而我們所面臨的卻有10萬個為什麼,那麼我們心中想要的真理,想要的答案,恐怕就不只10萬了,何時能有答案?會不會有答案?誰都不知道,連神也不知道吧。。

by J君 禽獸小熱


上一篇:禽獸J君之出師表

下一篇:大團圓

下午茶 2007-11-29 10:59:58

太酷了................

版主回應
C君真的是很酷唷

By D君 小液
2007-12-03 17:55:45
水晶玻璃 2007-10-10 18:09:06

第一次來..
有點混亂

但是
好笑、好妙、好...難以形容...XD

版主回應
慢慢看,妳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2007-10-14 15:09:33
〃Rainbow Queen〃 2007-09-05 00:03:55

嗯...我等著看論文!!

至於書嘛?
我沒被殘害過
也不打算被殘害
所以還是免了吧!!

正義的一方?
那我選擇J君與D君這邊吧!!
嘿...

版主回應
恭喜妳,雖然妳還沒看到論文,雖然妳不想看書。但是妳選對了正義的一方,D君我僅代表正義的一方向妳致謝。 2007-09-10 15: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