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1:32:00熱乳液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次回‧重逢三年後

沒錯!
我跟J君都沒有看錯!
紙條上的名字寫的就是三年前那個瘋狂迷戀A君<註1> 的凹凹女!

-----------------------------------------------------------------------------
三年前的一個夜晚,A君為了要去見凹凹女,找我陪他壯膽一起去
也因此我才跟凹凹女有了一面之緣

我還記得A君轉述當晚的情形:

「見了面,她上了車,我們就找了間餐廳坐下吃東西,聊不到三十分鐘,她就不斷地暗示有多哈我之類的話,甚至挑明就想去開房間,即使她月事正來潮」

「後來呢?」

「太扯了,連月經來都還想找人做,嚇都嚇死了,當然最後就送她回家了!」

-----------------------------------------------------------------------------
我只記得後來這女的一直斷斷續續有找過A君,不過隨著A君也入伍當兵,凹凹女這個人也就消失了,沒再聽過她的消息。

沒想到!
三年後竟然會在KTV這場子遇到她

不過好在三年前那天是晚上,她的注意力又都在A君身上,所以也不記得我是誰,不然就糗了!
至於為什麼我記得她?
我只能說,除了她名字很特別,另外就是她那招牌的機歪笑容在是太機車了
見過那笑容的人沒捲起衣袖揮兩拳過去,都要歸功於父母教得好ㄚ!

就這樣,某天晚上我跟J君及從軍中休假回台北的A君,三個無聊的人在喝咖啡,靈光一閃,打算叫A君打電話給凹凹女,想知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A君在被我跟J君半推半就的情況之下,打了電話也約了見面

當凹凹女三年後又見到A君,簡直是雀躍萬分,在大街上當場就來個熱情的擁抱,之後興奮地挽著A君的手要帶他回住處,躲在一旁欣賞好戲的我們,彷彿可以感覺到凹凹女high翻了,心裡應該是想著終於可以一償夙願、得償所望,整個就是 I believe I can fly了呀!

我跟J君兩人在凌晨時分無人的大街上,明明就冷得要命,卻要顧著兄弟的義氣,像望夫石般癡癡地守候著A君能平安歸來,並沒有先行烙跑

約莫一小時過後,A君終於出現了,看著歷劫歸來的他,我跟J君十分不忍,沒有再多問什麼,只是靜靜地讓他在後座休息,並以時速90公里的車速將他平安送達溫暖的家,深怕他像那些被性侵害的婦女在被警員做筆錄時所受到的二次傷害一樣。

接著,我跟J君兩人才帶著沉痛的心情去吃宵夜,兩人一邊吃著意麵,同時也想到剛剛A君的遭遇,一邊問自己

「我們做錯了嗎?」

在回家的路上
拖著沉重的步伐,那晚的星空卻異常地亮
但想到A君當時連陪伴的影子都沒有,只有孤獨的自己
而我們這樣的行為又有什麼意義

換來的這種meaningless快樂也是

轉‧瞬‧即‧逝。

就像趴替結束,人群散去,
剩下的也只是更落寞的自己













等等,先別急,

如果故事這樣就結束了,也沒什麼好寫的了,根本就沒票房,未上映就直接發行DVD了吧

別忘了
禽獸之所以為禽獸,就是因為牠不是人ㄚ
換句話說,in other words,壹恩洗郎啦


結果還是要分兩集寫,敬請期待最終回之凹凹女的愛心早餐…….

By C君

後記:
<註1>大名鼎鼎的A君想當年也是忠孝東路走九遍的忠實會員之一,如今已移居新大陸,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熱乳液 2007-08-06 18:39:08

好吧...應C君之託,我就以我模糊的記憶來形容一下凹凹女吧...
算醜嗎?? 其實也還好,不過確實有點黑肉底 畢竟南台灣的太陽比較大嘛!!
身材的話,大概165/55左右吧,皮膚還算OK,沒什麼太大的瑕疵,腿應該不能算細,但還算直,胸部應該算是蠻有看頭的,大概C到D之間吧,形狀還算不錯,算是有達到均標的一項
至於五官的話,眼睛算不錯,屬於會勾人的那種,懷就壞在那張嘴,笑起來真的很機車,無法形容的機車,那笑容真的是賤死人不償命

俏皮小女子 2007-08-06 09:24:19

撲~ 女王很漂亮@@
真的假的= =

我還有買他的書耶~

版主回應
女王小姐當然是很漂亮的。但是,我只能說C君身邊的女人個個也不徨多讓啊。 2007-08-06 21:34:01
熱乳液 2007-08-05 18:08:24

好吧,既然有讀者提出質疑,那我這第四人需要出面澄清一下。

第一點:D君你應該是記錯了,凹凹女皮膚很好,很白,上圍挺豐滿型。

第二點:網路上有個叫女王的,前陣子還出了一本書,那天偶然間看到她的相簿,個人覺得凹凹女長得跟她有幾分神似,身材可能比她肉一點點。

第三點:沒錯,是凹凹女拿他們三個人洩慾。真的!

當然我只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禽獸J君已經承諾有空會親自上陣,為這整件事再深入報導,到時再看他怎麼說囉。

by C君小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