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1:31:19我在這

有人變可愛了..

我一直在意那段過去


好久沒去她相簿
我覺得..變可愛了 因為燙了頭髮的關係嗎?
從照片裡就可以感受到妳是一個怎樣的女孩
狠活潑 狠好動 狠青春洋溢

我呢?
我好像 快快樂樂真心笑著的次數越來越少

我不想那麼的死氣沉沉


我真的很沒自信...
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好...
胖...= =..笨...= =..豬..= =醜..


自信一直掉...
一直一直沒有...
連自己都不愛自己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誰還會愛?


我真的快要沒有自信
哪點比的上別人我不知道?

其實我只是覺得笑著的自己 是最好的
失去笑容失去活力
已經不像高一時的我了
那個我 真的離好遙遠

一個學長說
很喜歡高一的我

我想時間久了我或許知道了
為什麼那時有人追求

或許是散發出的氣質
或許就是像她那樣
狠青春的感覺
就像Geri說的 看到我 感覺很有活力
那時我高一 她高三 她這麼跟我說的

我想我現在懂妳所說的





一段情傷複合後
一定有傷疤
也知道這是必經之路
也知道每個人都是帶著好多傷疤
一歩歩走著尋著 慢慢成長的
我知道 我都懂









吼優
我很愛說廢話
說了一堆大道理
卻怎麼無法說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