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0:43:21我在這

還有沒有一點點的情誼在...?
還是說不愛就不愛 放就放 走就走?
我想知道


"你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 天色的變換"


分開了
有沒有覺得真的不太一樣?
我真的不在你身邊了
真的不在了
不在



有沒有察覺到...
機車後頭不在有人抱著你
每天不在有人關心叮嚀
對你好

還是你享受這樣一個人的自由?




原來有人在分開之後後悔了
以為可以走的瀟灑 才知道
女生很好 自己太笨
不好好把握好女生
後悔自己常讓女生傷心
有人這樣的...今天看咪的網誌才知道猴子後悔了

昨天和一個男生聊
我問:你們男生真的說走就走嗎?一點情也沒了?
女生付出那麼多 不會感動麻?

他說:不是難過ㄉㄧ方 就會放很快
感動能多久 只有妳還想著他給妳ㄉ感動..
因為妳還愛他..只是覺ㄉ她是好人....

我說:真狠












有些疑問在心裡
我不知道是否該去問

等等等
好吧
我又再度等下次見面

不要再看大愛了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