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0:30:17我在這

運動 體育

只要有關運動
我就會想起你...

看到在運動的男生
穿著運動服的男生
打著球 玩球的男生
那些男生...

是不是你在那也是這樣?
我在這看到的不是你
是別人


體育老師說
他和他女朋友出去吃飯時
他會坐在看的到外面的位置
每一次他女友都不去注意這些小細節
他說他會要求她換位置

覺得老師好細心!
找的到幾個男生是這樣子的?

老師說過 愛情很不一定的
現在的老婆 也是突然插進來的

在她之前 ㄊ還有個交往4年的女友
但最後還是分開

老師今天還交我們防身術
也說了一句話 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 剛分手的人最好隔了一年再交
不然 都不太會是好結局

又說 找男朋友要慎選
追求半年 再在一起
<= =這款男生難找吼!>

我想還是要看自己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面對那些運動型的男生
有點退卻 有點吸引

我想 都是因為有你影子在
讓我裹足不前



說真的 我好久沒看你打球了
我說籃球

那是高二那年的期中考後下午了吧
好久

升上大學後 有看你玩過幾次棒球
就在國小裡 你和你的鄰居們 玩棒球
籃球也是有 不過只是投籃罷了



想看的是....
你努力比賽的樣子
我都沒好好仔細看過

你在那 常常練球
練球可以消去好多時間

我在這 卻只是盯電腦看
該找事做了

暑假
要去打工兼職

是補習班的那種妹妹的老師也跟我媽說了
希望我去幫忙
她說那次講英文童書反應很熱烈...

時間好快
今年暑假 我是不是會很懷念去年的暑假?
那些甜蜜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