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25:44iVy

散伙饭...我们不会散得啦~

4班呢

是从不知不觉中慢慢开始喜欢的

就像放盐

一开始没感觉

越加越多

味道就出来了

没有和每个人都很熟

没有和每个人对话超过10句

但是会在转角相遇时微笑

全班的气氛

套用一句俗话说就是很好很和谐

4班

认识了好多好多可爱的朋友

叽叽

虽然每天在学校欺负我但没她我不行的~

我知道你爱我的啦~我也很爱你的~哈哈

桐桐

看上去小可爱但内心成熟喜欢称自己傻大个的背着奶黄包的桐桐

home

高一的偶像...高二的同桌...

是个水王而且每次都会把水洒到卷子上并且经常找不到东西喜欢穿成熟系衣服的小马哈



声音很细走路内八皮肤超赞平时大大咧咧但听到有人课前演讲讲”神话”时会泪流满面会写些感性到伤感的文字的有着170以上身高的女孩

王王木木

是到高三下才熟起来的 有时候会撒娇会任性会呆呆的容易多想经常发痘痘的小傻瓜

大牌

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我的老婆一起去做操上厕所一起聊很多很多话的有时会耍大牌的张同学

HF

目前是小潮人愿望成为大潮人关心朋友写很HF的可爱的字常被我看到趴在桌上睡觉并且时常生病被XM叫笨蛋的小瘦子

吴越

心灵手巧从来不发脾气笑起来有弯弯的眼睛写很美的潦草字的乖乖女

XM

一日刊主编八卦小天后关键时刻会”爆发”的习惯了听你每节下课叫”笨蛋”一起相伴整整11个月的飞越听宋军很high地上课打法无聊的英语课的强人

黄泓灵

每天早上都借你的作业来对(或抄)的独立性和自控力很强的高三同桌

小金芳

没有很熟可喜欢和你一起聊F1一起关注KIMI


还有...不能少的!!

710的亲爱~

我们么...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其实我本来没打算写这么多

但写着写着就停不下笔

4班群里今天空前热闹

好像要延续四进的生活

现在有很温暖美好的感觉

因为大家过去 现在 未来 都会在一起

上一篇: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