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39:26iVy

关于三个变态还有一个大好


话说下午家里实在呆不下去了

冒着暴雨去书店

我妈感动死了说我怎么这么要好的

嘿 其实我是想看看小娃的预购到了没

没想到让我碰上三个态度超差的服务员!!!

前两个都是博库的

我问第一个人 娃的预购到了没

她非常不耐烦地说”问旁边人去”

然后我去问旁边人

他说没到先登记

然后递给我跟饭店服务员点菜单噶的一本东西让我写姓名电话

它里面乱七八糟好多空格我一下没找到姓名那栏(竟然不在最前面)

就问他填哪里

结果!!!

他回我”没看到”登记人”啊” 超级凶的!!!

MD要不是为了我们家娃...

啊!!!!!今天这两个人是不是吃炸药了拉!!!

再然后

我没零钱坐车去快客买酸奶

我让收银员找我零钱

她看都不看就说没有

然后管自己看报纸了

我还态度很好地请她再找找

她连头都没抬一下

今天撞鬼了类!!!三个变态!!!

都去死吧!!!



然后的然后...小感动了下...也小厚脸皮了下...

排我后面付钱那个女的说

”你是不是要坐车啊 我有零钱给你好了”

啊...救星~~~

她给我两块

我说我有一块了

然后还给她一块...

就这样...厚脸皮地拿了一个陌生阿姨的一块钱

谢谢你.....



所以呢...好人还是有的...碰没碰上是RP为题...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