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20:14:12Yen...

"Mood" SoRrow

2o1o.o6.17(四)
退縮-

在心裡漸漸釋懷的那一塊

突然地
 急速地

       又退縮了

存在感
 價值感

       追求什麼





------------------------------------

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個小天地抒發不美麗
被鬼打到吧?



2o1o.o6.18(五)


為什麼總是在平靜的時候
很突然的
投下一顆深水炸彈


好無力
覺得好無力


為什麼我的能力這麼的薄弱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保護我愛的人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守護玻璃心


心痛的感覺好深刻
原來這就是心痛的感覺
原來是這麼的真實
比手上的傷口痛上無限倍


深深吸氣 看看娛樂
大大吐氣 碰碰笑點


回過頭 痛還在
就像水花一樣肆濺


濺到 濺到一個從沒想過的深處





------------------------------------



2o1o.o6.??(*)


能力有限 
 慾望無限

行動有限
 想法無限

現實存在
 幻想虛幻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讓我愛的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呢?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讓爸爸輕鬆多一點?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讓媽媽煩惱少一點?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讓外公日子好一點?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讓自己能力多一點?


該死「親情」這塊總是那麼碰觸我的點





--------------------------------



保護色 
隱藏版







我想要真的只是看到你們這樣的笑容
 








Just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