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00:49:59Yen...

2010.06.07

最近有點蠢

蠢的幻想自己會中200萬

蠢的幻想有了200萬...爸爸就輕鬆了

蠢的幻想有了200萬...就可以帶著全家去旅行

莫非定律吧!

這個定律在我身上總是特別的準

跟幸運擦肩而過....

算了~沒有意義

 

---------------------------------------------------------------------------------

 

事情總是再同一個時間大爆炸

總是在一個時間來鬧心

不好的運氣總是在低氣壓的時候接踵而來

 

不順利的課業

不順利的人際

不順利的家庭

不順利的自己

不順利的心情

不順利的愛

 

是保護色太強了嗎

是防衛心太大了嗎

是低氣壓太多了嗎

 

找不到自我的價值

找不到所謂的成就感

你又在鬼打牆個屁

白目ㄟ

 

 

 

------------------------------

煩ㄟ~

為什麼連爸爸都這樣說

為什麼連爸爸都不懂

 

為什麼連在家都要逼我說話擠出笑容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搞笑偽裝夠了吧

在家一定要說話嗎

不說話就一定代表心情不好嗎

你為什麼不懂

你為什麼要說這樣說我

這樣到底算什麼嘛

 

 

 

 

 

 

 

 

 

好多事想說

好多是說不出口

 

 

 

 

 

 

 

 

 

 

 

沒你的掌聲 贏了又如何

 ----------------------------------------------------------------------------

為你寫首歌 羅志祥

作曲:曹格 作詞:羅志祥

 

天又快亮了 抱你的手卻還不想徹
在拉扯
兩地的分隔 忍住眼淚電話的過程
好不捨

那個寂寞 我從沒說過
好想我的愛情 向世界廣播
哼著唱著


為你寫首歌 讓時間停格
因為你 我認識快樂
想念你的吻


我為你寫的歌 甜蜜的負荷
我想你 我愛你
是認定的選擇


幸福的記得 彼此的心緊密的結合
都值得

你曾說過 要我為你寫首歌
我把思念的心 全都寫在這
哼著唱著


*為你寫的歌 我唱的認真
但如果 沒你的掌聲
贏了又如何


我為你寫的歌 有你的快樂
我想你 我愛你
是認定的選擇


*我想你 我愛你
 是認定的選擇

 我 只 想 好 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