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00:46:36Yen...

我們都中毒了嗎

2010.05.23

這天...

我們都中毒了

中了話匣子毒

 

我們都中毒了

中了好聲好氣毒

 

我們都中毒了

中了有話直說毒

 

我們都中毒了

中了真情流露毒

 

說了真心

說了實話

 

 

我們都怎麼了

感性了

媽媽跟我說了好多

提到了麗芬阿姨

提到了外公

提到了新家爸爸

提到了乾爹

 

說了麗芬阿姨在哪裡

說了外公的事情

 

心很酸

淚很多

 

疲憊是心情的寫照

勇氣是現在的需要

 

 

 

 

 

我跟媽媽說:「這種事要多想」

 

這樣是否過於慘忍呢?!

我居然說這種事要多想

可是我真的是這樣認為的

這樣才不會真的發生時...措手不及

這樣才不會真的發生時...過於難過

 

語無倫次了

 

 

 

說說自己吧

很努力的想改變自己

很努力的想要脫掉保護色

史蒂芬老師說:我的保護色太強了

或許吧!可是改變真的很難...

 

好多事情需要勇氣

 

今天我跟爸爸說:「未來你一定會看到「祥祥」對我的改變」

.....

我真的不是盲從

我絕對沒有盲從

 

 

我可以說:我現在就看到了

因為祥祥,我更懂的孝順

因為祥祥,我懂得去堅持

因為祥祥,我努力不畏懼

即使多數人不支持我,我也有堅持的勇氣

因為我知道祥祥也是這樣過來的

所以...我也要繼續堅持

因為祥祥,我也更開心了

還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看到

因為我真的有努力

因為我真的有盡力

 

改變需要時間

更需要無比的勇氣

 

改變需要動力

更需要堅定的目標

 

我要我的愛不盲目

我要我的心不盲從

我要我能充滿勇氣

 

 

--------------------------------------------------------

很多事情...迷失了

很多可能...否決了

 

陷入一個可怕的迷思裡

友情的迷思裡

 

或許自我感覺過於良好吧

自己自認為是對朋友很好的人

只要認定的好朋友

我可以無條件為好朋友付出

 

又被「1/2的友情」困住了

我是白痴

 

 

 

親愛的我需要你

乾爹我需要你

龍山寺我需要你

季宜我需要你

史蒂芬老師我需要你

好朋友我需要你

勇氣我需要你

不畏懼我需要你

堅持我需要你

關心我需要你

自信我更需要你

改變我也需要你

對了~金錢我也需要你

我想要帶爸爸去環遊世界

我想要帶媽媽當超級貴婦

 

 

 

 

 

 

 

 

 曼哈頓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演唱會...好看慘了!